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座駒 SR 150 入手現況



Aug. 09, 2007

Aug. 08, 2007 值著不知所謂的無聊晚班(雖然無聊但我心存感激 6__6),決定了我的生命中應該要有愛將(SR150)的陪伴,所以把剛收到的電腦裝機款項,從 限速器*1 的監管帳戶抽屜挪到了我的零用金荷包,長年消瘦的荷包一下子吃了這麼多小朋友,顯的有點吃不消,放在褲袋裡,沉甸的讓我彷彿是長了芒果般的不自在。

隔天藉口幫速克達換機油,到路口的機車行準備給她下訂。結果,嚇嚇嚇的事情發生了!!!

── 事情要回到一個多月前,我在這家機車行補氣(對啦,老闆請我喝桂格補氣人蔘──我還回血咧!全體MP上升↑↑↑!),我看見這台老愛將駐在那,那個幽遠的氛圍把時光一下子拉回到了高汽 15元6角的那個年代,陪在身邊的是 Aero Wolf 黑色運動狼,那是個連加油都是省飯錢在養車的歲月,身為一個熱血男兒,可以享受犧牲、犧牲享受來詮釋生命,但車子總是要加滿油,好讓她陪著自己上山下海。當時圍繞在身邊的是各色各樣的國產檔車──NSR, FZR, 王牌對追風,RG50, AR125, 野狼,雄獅與天劍,Kawasaki B1, 檔車的陪伴,是那個幽微、一切都不明確的年輕歲月──清舞飛揚的春雩,熱愛狂放的夏日,相思無邊的秋水、抑鬱無淚的冰雨。經常是天地間只有檔車與己獨處,長長身影馳騁在夕照下的雲嘉南平原。

是的,我的生命中需要檔車的陪伴,好把那些悲傷的、痴妄的思緒從身體抽離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1 | 在機車版,"限速器"泛稱會乘你機車後座的太太或是可以管你騎多快的那個馬子,在敗家版則稱為"女王",限速器管的是油門,女王管的是敗家額度,而且通常敗家要通過"貢品條款"審核,也就是敗家行為必須對女王有實質的貢獻,例如,汰換下來的前敗家品要讓女王無償擁有,或者現敗家品對女王生活品質有實質的提升。在機車版,限速器大多同時也是女王,外觀改裝或是坐墊舒適度提升等,都必須獲得女王首肯。

沒有留言: